這幾天氣溫低到有點誇張,不是在全球暖化嗎??不過比起去年,真的是沒那麼冷!!因為今年雨水比較少,不再像去年有下不完的雨,我就要抓狂了!!
雖然已經過了農民曆上的"補冬",不過想想,今年還沒幫林小夢補個冬,往年都有藥燉排骨補補身子,
今年不住士林,姐姐工作也比較忙,所以就忘了這件事,
嘿嘿~~~才在想,馬上就有好康出現,
晚上跟九日先生及他的家人去吃飯,點了一道美味的"德國豬腳",
今晚林小夢一狗獨得"超大德國豬腳骨+肉肉屑屑",
九日先生光想到林小夢的表情,自己就在一旁偷笑了起來~~~~
果真,我一到家,好鼻師林小夢馬上聞出"有東西" ~~嗅~~嗅~~~嗅~~~~
帶她散步也愛走不走,一心要趕快回家,
給他"德國豬腳"後,馬上上演專心投入跟豬腳奮鬥的戲碼,
IMG_6950.JPG 沒看過這麼認真的表情~~~看她專心樣,超級可愛!!!
IMG_6955.JPG夢夢:有是嗎??我很忙ㄝ~~~
一狗在客廳奮戰到深夜.........整瓶水都喝光了!!有累到說~~~~
結果,整隻狗都是豬腳的味道,狗毛+狗窩附近油膩膩一遍
可惡的九日先生,只顧著寵她,都不幫老娘分擔家事,
老娘一人獨得擦地板+洗林小夢油膩膩的身體~~~氣~~~~
洗完澡後的林小夢,超可愛低~~~IMG_6964.JPG
IMG_6962.JPG
完全是小綿羊的照型,腳的捲度,像極的羊ㄇㄟㄇㄟ~~~
夢夢阿姨在鬧脾氣,因為我把他的骨頭丟掉了,早上起床沒看到骨頭,一直爐到現在~~~
IMG_6963.JPG夢夢:我要我低德國豬腳啦~~~
(裝憂鬱~~~)姐姐:裝可憐!!這招沒有用~~~在爐~~就修理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克索客會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